当前位置:

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二届一次员工会员代表 大会召开

1.jpg

8月20日上午,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二届一次员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8月20日讯 ( 通讯员 向玉婷 摄影 周婵)8月20日上午8时30分,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二届一次员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公司全体高管及各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直属生产单位、部室中心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二届员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178人参加会议。湖南黄金集团纪委副书记、法律顾问、工会负责人黄才华,湖南黄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负责人管挥代表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创佳绩 建功立业促发展 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总结回顾了过去3年公司工会工作的成绩、经验。过去的3年,公司工会加强党的领导,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深化建功立业,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发挥;推进民主管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进一步深化;贴心服务员工,为员工办实事力度进一步加大;致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辰州儿女文化自信进一步彰显;加强自身建设,工会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3年取得了一些工作经验:一是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公司大局为重,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三是必须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履行好工会职能。四是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五是必须坚持深入基层,精细管理,不断夯实基础工作。

 今后三年公司工会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公司党委提出的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入全国五百强企业的奋斗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坚持党的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的贯彻落实,大力弘扬湖南黄金“三创精神”、百年辰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有效调动员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加强维权和服务工作,努力建设向心力强、凝聚力强的员工队伍,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一心,在公司发展新征程中唱响奋斗的主旋律。
      随后,5个代表团组对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酝酿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两个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21人,选举产生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人。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管挥为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杨国阳同志为公司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平向新当选的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莅临公司的湖南黄金集团公司领导,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整体推进上台阶、抓好重点创品牌、创新工作出亮点”的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员工共识、引领员工创新创造、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广大员工会员踊跃投身公司改革发展,以勤劳、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动人的劳动者之歌,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党(总)支部、各级工会、广大员工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聚焦发展中积极主动作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入全国500强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8/20/4260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