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明天会更好 怀化市特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幕
明天会更好 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幕
2017-12-30 17:42:18 字号:

 

  29日,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全体教职工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课本剧《手机的诱惑》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刘顿)“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29日,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全体教职工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画上休止符,一场由35名教师、141个孩子以及10余名家长共同创作、演出的文化盛宴圆满落幕。

 

  妈妈与孩子们一起舞蹈。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怀化市特校全体党员的诗歌联唱《有一首歌》中拉开序幕,共出演节目18个,涵盖诗歌联唱、舞蹈、话剧、手语等多种表演形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诗歌联唱庄严地表达了特校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感恩的心》《国家》则于无声世界里抒写对生命、对祖国的伟大礼赞;亦有可爱的《波斯猫》缱绻而来,《感觉自己萌萌哒》。

 

  舞台上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手语老师的指导。

  “这个节目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每天一有空余时间就和老师一遍一遍地教孩子,这样他才能牢记这些动作。”参与演出的启智部一年级学生家长邢女士告诉记者,孩子进入特校学习以来,进步得非常快,“句列,学习等等都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感谢老师们,真的费心了。”

 

  妈妈在台下与孩子一起舞蹈。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办好特殊教育,我们借着这个东风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是让孩子们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年是首届,以后每年都会有,这将成为我们学校的一个传统。”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元刚表示,国家越来越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特校全体教职工也会全力以赴,在今后的工作中让孩子们飞得更高、更远、更长久,“明天会更好。”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