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万通滨江广场与国企湖南六建正式签约全面开工
万通滨江广场与国企湖南六建正式签约 全面开工
2018-05-30 13:37:54 字号:

    

  现场签约。

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5月29日讯 (记者 杨伶霞)5月29日上午,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项目全面开工。

  2018年年初,湖南积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投资商深圳亿凯投资控股中心和湖南商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达成合作,为项目带来了雄厚的开发资金和丰富的开发经验、物业管理经验,就将万通滨江广场项目打造成怀化滨水游憩商业区和怀化首席智慧云社区达成共识。

 

  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图。

  当天,在项目建设上,积美地产与湖南六建展开正式合作,对于万通滨江广场的工程建设和长远发展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现有总资产41亿元,年施工能力逾200亿元。公司在湖南各地州市和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设有分公司,并承建了利比里亚、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等国家的重点工程。

 

  区位图。

  实力大企强强联合,将加快整体工程建设。开足马力,力争8月底2#栋主体封顶、3#栋至10F、4/5/6#栋至4F、1#栋至商业裙楼2F。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伶霞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