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国网芷江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关爱生命、拒绝违章”教育宣传活动
2018-10-12 16:35:51 字号:

国网芷江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关爱生命、拒绝违章”教育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2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补大春 郭志刚)“这下好了,晚上起来再也不用摸黑了,太感谢你们了!”10月12日芷江侗族自治县新店坪镇连心桥村贫困户李永早拉着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到。

李永早和老伴儿都身患疾病,家里十分贫困,全靠低保过日子。李永早家的电线基本上都是上世纪80年代安装的线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公司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赶到李永早家,对他家的电力线路进行检查和维护,并对损坏的电线、开关、灯泡等进行了更换。          

自9月21日以来,面对秋季检修、扶贫攻坚农网改造高峰,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关爱生命、拒绝违章”教育宣传活动。该公司利用月度分析会、周例会、班组安全活动、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多次组织学习,领会精神,确保人人知晓,烘托浓厚安全氛围。通过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带头反违章,我是安全监督员,党旗飘在工地上等实实在在的活动,引导广大员工遵守规程、拒绝违章。同时,联动稽查,全面覆盖。针对当前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稽查力量不足的困境,主动出击、加强联动,动员公司职能部门广泛开展安全稽查工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继续对贫困户家庭的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让贫困户用上舒心电、安全电。

 该公司自开展“关爱生命、拒绝违章”活动以来,共稽查工作现场59个,其中受到市公司安全稽查大队表扬的现场2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50余户贫困户提供了上门服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5 处,更换开关、插座及漏电保护器13个,更换老化线路200多米。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