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芷江警方五小时擒获两名“梁上君子”
2018-10-17 22:39:59 字号:

芷江警方五小时擒获两名“梁上君子”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7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佳)“没想到你们破案速度居然这么快,实在是太意外了。”10月17日上午,失主龚某来到芷江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给办案民警点了个大大的赞。

原来10月10日13时许,城西派出所联合碧涌派出所民警仅用5小时就破获了1起盗窃案,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木材共176块,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10月10日8时许,一群众上门报警称他摆放在芷江镇河西富城佳苑小区工地外人行道上的红色模板被盗。接报后,城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红色模板被盗68块,损失价值约3600余元。据失主反映,因小区正在施工,装修木材无处摆放,不得已将其暂存在小区工地外的人行道上,平时也没见出什么事。没想到今早一开工就发现放在人行道上的60多块模板不翼而飞了。

经侦查,民警迅速确定了两名嫌疑人肖某华、欧某东的身份。但因为两名嫌疑人偷盗完木材脱手后已经分开行动,为确保万无一失,城西派出所联合碧涌派出所民警统一行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中午12时许,欧某东出现在肖某华在芷江一宾馆开的房间内,两所民警一拥而上将二人抓获。此时距失主报案不到5小时。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肖某华、欧某东对自己于10月10日凌晨在富城佳苑小区工地外人行道上偷盗68块红色模板,在芷江新体育馆旁边人行道偷取108跟木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重嫌必检原则,城西派出所具有尿检资质的民警对肖某华、欧某东新鲜尿液进行了检测,结果呈阳性。两人便主动供述了10月8日下午一起吸食了冰毒,并承认偷盗的动机就是没有毒资了,想弄点钱花花。落网后,两人非常悔恨,承认是毒品毁了自己。

目前肖某华、欧某东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