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洪江市各界热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 催人奋进
2018-12-19 09:35:25 字号:

红网时刻通讯员 李林 张丽珠 洪江报道

12月18日,洪江市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40年的改革开放使祖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也让洪江市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庆祝大会带领大家重温了这40年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全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引发了社会各界热议。

湖南省劳模、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圣德说:“ 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洪江市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一是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衣食住行不断改善,在2017年度全市实现了顺利脱贫;二是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交通、通讯、城镇化建设实现了质的飞跃;三是产业发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40周年以来,洪江市既参与和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也共享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红利。”

“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非常显著,我们洪江市以前是一个偏远山区,经济发展一直滞后。40年后的今天,我们迎来了高铁、高速时代,怀邵衡高速铁路的开通包括沪昆高速公路的开通,为我们老百姓的出行和农产品的出售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洪江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李建雄如是评价。

“我觉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百姓的口袋鼓了,不再为温饱发愁。以前莲塘外出务工的人员都回乡创业,为家乡做贡献,现在的莲塘社区有了很大变化,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洪江市黔城镇莲塘社区老党员杨光发谈起改革开放深有感触。

“我在1978年出生,很幸运生在了改革开放发展的年代。小时候全村只有两三台黑白电视,大家都围在一起看电视,场面非常热闹。现在别说是彩电了,家家户户都有小汽车,都奔向了小康生活,这些都是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我们很有信心,未来的中国可以发展的更好!”黔城镇消防站站长姜思宝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洪江市广大市民一致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