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乔丹体育”杯2018年怀化市跨年迎新微马赛举行
2018-12-31 17:06:21 字号:

1.jpg

2.jpg

12月30日,来自怀化城区以及会同的近300名跑步爱好者冒雪大雪、欢聚一起,参加在石门山下花海快乐谷举办的“乔丹体育”杯2018年怀化市跨年迎新微马赛。

红网时刻怀化12月31日讯 (记者 杨伶霞)12月30日,来自怀化城区以及会同的近300名跑步爱好者冒雪大雪、欢聚一起,参加在石门山下花海快乐谷举办的“乔丹体育”杯2018年怀化市跨年迎新微马赛,他们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跑步迎接新年。

由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怀化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的此次“乔丹体育”杯2018年怀化市跨年迎新微马赛,旨在助推怀化旅游和体育事业,搭建怀化运动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推动健康怀化和三城同创工作。

据悉,通过影响和辐射,怀化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已达1千余人,位居湖南省前列,舒常华在2018年长沙国际马拉松比赛中获得男子半程国际亚军、国内冠军,对宣传怀化、推介怀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刘顿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