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芷江税务携手纳税人确保政策应享尽享
2019-05-23 08:35:07 字号:

红网时刻怀化5月23日讯(通讯员 毛敏)“感谢芷江县税务局上门宣传辅导,帮助我们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解决了不少疑问呢。”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近日,芷江县税务局对辖区内企业湖南唯楚果汁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上门辅导。

该局首先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岗位配置情况,并查看了其研发费用辅助账、知识产权证书等系列资料,随后与企业财务负责人共同探讨了研发活动中水电费、设备折旧费等费用归集问题,确定了该企业拟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为4.72万元,确保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应享尽享。据悉,此前芷江县辖区内已发生研发费用支出的企业共25户,已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共9户,涉及加计扣除金额767万。预计至5月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期止,共25户企业享受该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将达1033.33万元,为芷江县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