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跨省来怀化积极开展环保活动
2019-07-12 09:58:07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712085458_副本.jpg

为期10天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跨省来怀化积极开展环保活动。

红网时刻怀化7月12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邓然)7月1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14人,来到湖南省通道县陇城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的实践活动,除了对通道县陇城小学60多户农家子弟支教以外,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还将针对于当地的精准扶贫对于环境的保护和影响进行深入的调查。同时,为了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将举办一场充满着正能量与高品味的文艺晚会。

早在一个多月以前,志愿者队伍就已组建完毕,并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他们为这次活动多次排练筹划,每个人都充满着青春的激情并乐于付出,他们表示要将自己平时所学真正用于实践,转化为能量与智慧。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