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携爱而来,因爱而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实践服务团汇报演出在通道成功举办
2019-07-19 18:14: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719164628_副本.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7月19日讯(记者王石磊 通讯员邓然)7月18日晚上,湖南省通道县陇城村大礼堂里座无虚席,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实践服务团准备的汇报演出晚会如期举行,共青团通道县委书记杨敏,陇城镇党委书记龙宪奎,团县委副书记石旭,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杨雪,陇城中心小学书记杨宪和、校长吴天等莅临晚会现场,陇城镇党委龙宪奎书记为晚会致词。

根据支教内容,本次晚会的节目有英语话剧,情景剧,合唱和舞蹈等。英语话剧都是用山区孩子的原声英语进行录音,他们用标准的发音以及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将“白雪公主”善良勤劳形象展现给现场观众。舞蹈《国家》《东西》和《最美的期待》,呈现了孩子们心怀家国向往美好的良好风貌;陇城群众独俱民俗特色的鬼步舞和芦笙舞,为晚会增添了地域特色……晚会以丰富的内容,热烈而又积极向上的氛围得到现场领导与观众的交口称赞。特别是陇城中心小学的领导、老师及山区学生的家长,对孩子们短短八天来的转变惊叹不已。

此次实践活动还收到了来自广州一企业的3000元捐款,在晚会上,领队的邓然老师将此项款全额转捐陇城小学,用于资助山区贫困优秀学生。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八天来的支教内容及水平的汇报演出,同时展现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做为一所理工科院校的对学生人文素质的重视与培养。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