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鹤城供销生鲜超市”开业运营
2019-09-11 12:42:00 字号:

红网时刻怀化9月11日讯 (通讯员 蒋亮)9月11日上午9时,鹤城区供销社创建的“鹤城供销生鲜超市”店,正式投入运营,前来进店购物消费人群接踵而至,热闹非凡,这既是区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跨出崭新的一步,也是更好发挥服务“三农”“国家队”作用很好体现。

该农产品生鲜超市,设在怀化市城区城东云箭嘉园小区,内有1万多户居民,长期和流动性消费群体达5万多人,直营店经营面积430平方米,陈列各种农副产品及日用品达3800多种,该店建成至投入运营,是由鹤城区供销社牵头组织区社下辖的1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参加,涉及农产品基地达6000余亩,有效地解决了农产品销售不畅、产品收入增值不大等问题,同时,也是服务区域内的广大居民真正享受到货真价实、质量过硬、服务优良的乡村农产品。开业当天,进场前来购买农产品的群众达4000多人次,四个扫码扫描收银台都排起了长长等候付款的群众,有的还说,由于鲜货产品生态优质及价格实惠,已是第二次来店购物。据直销店负责人介绍,开业还不到一个小时,很多产品被购买一空多品种及时补货,店内服务工作人员在组织货源、摆设产品上忙得汗流浃背。

怀化市社监事会主任受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委托,参加了“鹤城供销生鲜超市”店开业仪式,他说:“鹤城供销生鲜超市”的开业运营,是区社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质性举措表现,也是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国家队”作用很好的体现,市社对此给予高度好评肯定,并祝“鹤城供销生鲜超市”生意兴隆,为农为民服务功能更上新台阶。

鹤城区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公司及三个乡镇供销社负责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