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馆长吴建宏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30 17:48:38 字号:

11.jpg

红网时刻怀化9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红青 杨王慧)9月30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馆长吴建宏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从怀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麻少军手中接过这枚“沉甸甸”的奖章,吴建宏表示:“能够获得这项国家荣誉内心十分激动。这枚纪念章中凝聚着芷江历届县委、政府领导的关心,芷江父老的支持以及单位同事们的团结拼搏。这枚纪念章是荣誉更是新时期继续奋进做好文博工作的使命。”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