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19“湘女秀•创业季”湘西赛区启动仪式在洪江市举行
2019-11-08 15:50:38 字号:

2019“湘女秀•创业季”湘西赛区启动仪式在洪江市举行

2.jpg

红网时刻怀化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辉霞 李林 记者 杨超)创业她时代,追梦新湘女!11月7日下午,2019湘女秀•创业季“湘西赛区”启动仪式暨湘女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洪江市隆重举行,来自怀化、邵阳、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参赛选手代表,以及举办单位领导、创业导师、企业家帮帮团和有关行业人士近15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3.jpg

大赛以“创业扶贫,湘女先行”为主题,分五个赛区,将在全省14个市州6—8个赛区同步开展线下赛事活动,通过选手创业梦想秀、创业项目路演、销售挑战、团队打造及闯关任务等竞赛环节,来进行赛事的选拨与PK。每个分赛区前10强到长沙参与总决赛,进入总决赛20强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湖南娱乐频道《湘女秀•创业季》栏目真人秀节目录制,总冠军将获得百万元创业大礼包。

启动仪式现场,湘女爱心基金发起人、湘女秀大赛组委会主席彭海燕向洪江市捐赠价值16.9万元的十场“科学育儿孕育新生”讲座以及奶粉,帮助该市孕期妈妈和家庭科学健康育儿。

1.jpg

“我希望通过这一次参加创业大赛 能够让自己的企业和品牌有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把我们大山里的农产品、土特产推出去,走出全省,走向全国。 ”谈起参赛初衷,洪江市选手屈禹甜说。

此次大赛由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洪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洪江市妇联、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辉霞 李林 杨超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