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沅陵县法院依法强力清收不良贷款
2020-01-17 19:31:55 字号:

红网怀化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芝兰 瞿云)1月16日,怀化市沅陵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依法清收县农商行不良贷款的力度。

沅陵县法院院长荆继机在会上强调,各庭室与县法院执行局要加强信息沟通,迅速查实相关人员的资产信息,查清每个农商行申请执行案件的基本情况,对有财产的被执行人员进行冻结、扣划,依法拍卖处置,高效执行。

沅陵县纪委领导在参加会议时强调,对涉及不良贷款的公职人员、退休人员加大执行力度,对不配合还款的公职人员依法拘留,并列入失信名单。

目前,沅陵县法院已对2名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员进行司法拘留,另有4名正在依法拘留程序中;依法处置财产6处;188名失信人员执行“信用惩戒”;对14件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18人采取了限制高消费。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芝兰 瞿云

编辑:梁馨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