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严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2020-01-19 15:42:00 字号:

严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红网时刻怀化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丽珠)春节临近,为严厉打击城乡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9日上午,黔城镇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洪江市市监局、应急局、交警队以及黔城镇派出所,对镇域内各商户、住宅区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

11.jpg

严打商户家中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检查组分别对黔城镇老街各商户及芙蓉春天等住宅区进行了突击检查,在黔城镇老街君得利商行老板家中及芙蓉春天28栋一楼车库查获非法储存还没来得及对外销售的烟花、爆竹等共计130余件,总价值13000余元,并依法对违法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和警示教育,鼓励当地居民发挥群众的力量共同打击此类危害大家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

22.jpg

严打住宅区车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据悉,自进入农历腊月以来,黔城镇行政执法大队多次联合各相关部门,通过一轮又一轮的突击检查对辖区内烟花爆竹运输、销售及储存情况进行地毯式搜索,镇域内烟花爆竹安全得到了有效控制。接下来,黔城镇行政执法大队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全面开展“城区禁燃禁放”及乡村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排查行动,持续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努力让当地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团圆年。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丽珠

编辑:梁馨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