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辰溪县公安局连续抓获5名逃犯
2020-12-04 16:27:03 字号: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辰溪县公安局连续抓获5名逃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当初就错在不该做那些违法乱纪的事情!”12月3日下午,逃犯蒋某勇被辰溪县公安局抓获归案,面对抓捕民警,他悔恨地说道。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刑侦大队与扫黑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并成立专班,全面开展工作。12月1日至4日,在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辰溪县公安局追逃专班通过情报研判、秘密摸排等方式,分别在辰溪、邵阳、泸溪、鹤城等地,将辰溪电诈嫌疑人姚某、非法采矿嫌疑人陶某国、云南故意毁坏公司财物嫌疑人舒某、泸溪故意伤害嫌疑人吴某建、鹤城介绍卖淫嫌疑人蒋某勇等5名网上逃犯抓获归案,全面实现“逃犯清零”工作,以实际行动打响了辰溪县公安局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收官战。

图片 3.jpg

下一步,辰溪县公安局将继续以有案必查、有逃必抓的坚强决心,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全力开展扫黑除恶、破案追逃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隐患,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朱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朱燕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