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怀化市获赠价值1485万元教育信息化设备
2020-12-24 10:13:42 字号:

12月22日下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扶智助学”公益活动怀化市捐赠仪式在怀铁一中举行。副市长欧阳明参加。

此次公益活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市爱心捐赠价值1485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惠及全市范围内400人以上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约360所,并将从每个县(市、区)选取一所中学作为新东方在线沃未来智慧教室示范校,分别捐建价值30万元的软硬件设备,其余学校各捐赠价值3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件资源。

近5年来,全市累计投入财政教育资金360亿元,年均增长达11.5%。特别是通过大力实施联网攻坚行动和多媒体全覆盖攻坚行动,全市教育信息化校校通覆盖率达100%。此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市 360所学校捐赠价值近15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软硬件设备,必将进一步改善我市中小学教学条件,让各学校课堂变得更加智能、更加高效。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