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杜家毫、许达哲同志在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怀化枢纽编组站迁建工程既有铁路资产置换框架协议》《怀化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

9月12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杜家毫、许达哲同志在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环境就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高度重视环境优化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下更大力气、用更实举措,推动全市发展环境大优化、大提升,为促进产业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来怀化市投资创业。

会议强调,环境既靠维护,也靠整治,当前重点要开展好“三项行动”。要大力实施审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清理各类证明事项,深化中介服务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四办”改革步伐,切实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确保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社会满意度有明显提升。要大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整治产业项目落地难、开工难、投产难和管理部门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利用自由裁量权“吃拿卡要”等问题,重点整治落实优惠政策不到位、承诺不兑现和整治帮扶企业形式化等问题,为实施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夯实环境基础。要大力实施社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涉企办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优化人才创业环境,加快构建公平公正法治环境。市优化办要切实加强优化发展环境工作的督查督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调度,及时解决优化发展环境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环境好不好,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干部担当作为,就是最好的发展环境。要持续深入开展“宣战庸懒散、提振精气神”作风专项整治,严厉惩治不作为、乱作为、缓作为的干部,以严和实的干部作风引领发展环境优化提升。要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闯敢试、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要注重增强干部“善为”“会为”的能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效果,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诚信办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怀化枢纽编组站迁建工程既有铁路资产置换框架协议》《怀化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怀化日报记者 杨小虎)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杨小虎

编辑:杨伶霞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