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怀化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是怀化市医疗保障局二级机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条件

(一)持有怀化市就业部门颁发的失业登记证明,并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可以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1、男满50周岁女满40周岁人员

2、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

3、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4、残疾人员

5、失地农民

6、军队退役人员

7、市州级以上劳动模范

8、烈士家属

9、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

10、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其他登记失业人员

11、属于城乡低保家庭、孤儿、残疾人、纯农户家庭(毕业生父母双方均为农村户籍且从事农畜牧业)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受过刑事处罚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2、身体健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普通话标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①报名时间:2020 年 12月 30日—2021年 1月8日。

②根据招聘岗位的条件及要求,应聘者携带好失业登记证明、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报名地点:怀化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迎丰中路 417 号人力资源市场);

联系方式:0745-2723123。

2、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制发准考证。报名人数达到一比三开考。

3、考试

1、考试内容:包含笔试、计算机上机操作、面试。笔试内容是撰写文章一篇(800字以内)。2、时间、地点:待定。

3、考试合格后进行体检和考察,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4、公示和聘用拟聘用人员将在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怀化找工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 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无影响录用情形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

1、按怀人社发[2019]21 号文件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单位将根据个人表现进行综合考评,综合考评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工资待遇。(月工资2800元,年终奖按单位在职人员的20%发放)

3、按公益性岗位管理的规定交纳社会保险费。

联系方式:0745-2723123。

怀化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0 年 11 月16日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编辑:杨伶霞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