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忠建: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许忠建在督导“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时强调

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831222516

(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督导“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图为许忠建来到市总工会了解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记者 杨智伟 摄)

8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在督导“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王建球、李卫林、姜耀文等领导分别参加督导或座谈。

在市直机关工委,许忠建详细了解机关党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他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组织广大机关党员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责作用,加大督导指导,切实把“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引向深入。

许忠建强调,要把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同向发力,以过硬作风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与落实各单位主责主业、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做好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确保各单位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与开展“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力争实现经济发展最好结果。要把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与加强机关党建、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清廉怀化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前,许忠建来到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社科联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帮扶、青年创新创业、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社科研究和普及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许忠建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工人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哲学社会科学培根铸魂的作用,为奋起二次创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凝集强大合力。(记者 黄莎)

来源:怀化日报

编辑:杨伶霞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