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毅前行再出发 团结奋发谱新篇”——广大鹤城政法干部这样说

红网时刻怀化10月24日讯(记者 杨超 通讯员 张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鹤城区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坚持和捍卫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怀化国际陆港,全力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永军

党的二十大报告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大会精神在全区政法系统落地生根,不断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鹤城、法治鹤城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怀化国际陆港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鹤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朝青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我们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鹤城区扫黑办工作人员李雄军

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捍卫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突出问题导向,健全防范打击黑恶势力长效常治机制,为确保社会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鹤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成

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司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审判服务宽度和深度,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努力用公平公正高质高效的司法裁判,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鹤城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夏立荣

坚持和捍卫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开展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过司法办案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建设、为法治鹤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鹤城区司法局局长莫焕跃

作为司法工作者,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质量、效率,为全面加快鹤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鹤城公安分局政委刘强

鹤城公安将以排头兵的姿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永远冲锋在打击犯罪和服务人民的第一线。

城南派出所所长戴林甫

听了大会报告,我们备受鼓舞。作为基层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忠诚履职尽责,为平安尽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杨超 张健

编辑:刘顿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