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长寿工业园开足马力赢“开门红”

  

  等候面试的竞聘者。

  已经打包好的订单。

  伟兴鑫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怀化2月28日讯 (通讯员 罗学艺 滕麟菲 )2月26日,正月十二,麻阳县长寿工业园集中区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100多名竞聘者争相应聘。尽管春节还没有结束,但长寿工业园集中区内众多企业已经开足马力,全面恢复生产,着力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全力冲刺新年一季度“开门红”。

  “公司准备再增加一条生产线,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70多个。”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建强告诉记者,基于目前的订单情况,他们正缺人手赶进度,因此还没过正月十五就马上开始招聘一批新的员工了。

  怀化建南机器厂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精电子产品和精密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截止目前,该公司年生产各式电能表、水表80万台。“建南”牌智能仪表产品销往北京、内蒙、广东、四川等20多个省市,以及东南亚地区、非洲等地区。2018年订单量已达180万单,是去年的2.25倍,呈现迅猛的发展态势。

  “今年的订单量比较大,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万台左右的订单,其中一部分是代加工出口东南亚的电表。”周建强介绍。

  在湖南伟兴鑫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固焊领班谭山林正带着班组成员,赶制一批价值100多万元发往浙江宁波的LED发光体订单。

  “今年的订单量比较大,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万台左右的订单,其中一部分是代加工出口东南亚的电表。”周建强介绍。

  在湖南伟兴鑫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固焊领班谭山林正带着班组成员,赶制一批价值100多万元发往浙江宁波的LED发光体订单。

  “我们的产品一般销往‘珠三角’和‘长三角’,针对一些出口企业,LED产品的优势主要在于节能环保,节电率是传统产品的70%。”湖南伟兴鑫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所有的生产流水线均已分段开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以来,麻阳积极谋划,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组织专人上门服务,鼓励和引导县域内企业早开工、开满工,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用工信息和招工服务,有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018年,该县还与社会各大高校进行对接,搭建“院园合作”和“校企合作”平台,为麻阳产业园区引进更多的高科技技术人才。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学艺 滕麟菲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2/28/3116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