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8名 6月20日起报名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6月11日,湖南省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教育局联合发布公告,会同县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和职业中专教师共计68名,其中小学教师30名、幼儿园教师30名、职业中专教师8名。报考人员于2018年6月20日至22日在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现场报名。对招聘录用的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国家现行工资福利政策享受财政统发工资福利。

  拟招聘的30名小学教师,其中需语文教师8名、数学教师7名、思想品德教师2名、英语教师4名、科学教师2名、音乐教师2名(声乐和舞蹈表演各1名)、体育教师2名、美术教师1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心理健康教师1名。

  拟招聘的30名幼儿园教师中,县城幼儿园教师和乡镇幼儿园教师各15名,且各自均规定其中10名限本县户籍或生源地、5名不限户籍或生源地。

  拟招聘的8名中职教师,其中需美术专业教师1名、机械类专业教师1名、计算机类专业教师1名、生物科学专业教师1名、建筑类专业教师1名、汽修类专业实习指导教师2名、财务管理专业实习指导教师1名。

  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有中国国籍,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备与招聘规定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20日(含)以后出生];中职教师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20日(含)以后出生];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普通话达到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报考语文岗位人员普通话须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并具有相应等级证书。

  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2001年以前的往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档案存放机构公章的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学信网上查询的学籍证明以及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证明材料,且书面承诺在2018年8月30日以前提交学历证书、以及与报考职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原件。报考职位有户籍、生源地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证明材料。外县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6/12/3106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