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州矿业:在红色精神指引下创先争优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6月30日讯 (通讯员 曾晓颖 摄影 周婵) 6月29日下午,辰州矿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旨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表彰先进典型, 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更强的精神、更大的气魄、更实的措施,全力推动辰州矿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辰州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李中平、公司党委委员李希山、刘维龙等及子公司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公司本部在岗党员、离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李中平作党建工作报告。

  会上,李中平作《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党建促生产,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践行高质量发展,开创了生产经营再创新高、精耕细作深入推进、安全环保形势平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员工收入同步增长、矿区大局和谐安宁的良好局面。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李中平要求,要紧扣时代的主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新思想的核心内涵,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的基本要求,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扎实落实好“十个必须”。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中央权威、拥护中央权威,要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反四风 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正气的干事氛围,提升执行力,增强战斗力,提高凝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思想保证。

  

 

  模范党员领奖。

  会上,辰州矿业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先进基层党组织8个,先进党支部8个,先进党小组11个,模范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共产党员8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沃溪坑口党总支书记何永淼、选矿厂党总支主厂党支部书记刘世海、甘肃辰州张文忠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及模范共产党员作表态发言,将继续努力创先争优,为辰州矿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

  会上,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诗词等活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曾晓颖 周婵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6/30/3105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