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稻花鱼借红网公益广告“红遍”省会长沙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辰溪稻花鱼 鱼之圣品”公益广告遍布省会长沙各大商场、繁华的街区以及省内各大高速公路出入口户外广告大屏,推介辰溪稻花鱼。

红网时刻怀化8月8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杨娟)“辰溪稻花鱼 鱼之圣品”!近日,记者在省城长沙各大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铁站、加油站,以及繁华的街区、商场等公共场所看到,“辰溪稻花鱼 鱼之圣品”字样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醒目的地理位置、立体多维的音频效果,使得公益广告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这是“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计划之一,旨在提高辰溪稻花鱼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辰溪县脱贫攻坚。

“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红网计划整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资源,投入价值5000万元媒体资源,依托“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以“互联网+公益品牌”扶贫模式,利用6个月时间,对全省尚未摘帽的42个贫困县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分批进行免费推广和广告宣传,带动一方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据悉,继7月初红网公益推介首批9个贫困县的扶贫产品以来,7月31日至8月15日,“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第二批启动,对10个贫困县扶贫产品进行免费推广和广告宣传,辰溪稻花鱼成为此次推广的贫困县农产品之一。

辰溪拥有悠久的稻花鱼养殖历史,被誉为“中国稻花鱼之乡”。近年来,辰溪县委、县政府以脱贫攻坚为总揽,按照“两山一品,一带六化”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将稻花鱼产业作为农业供给侧和精准扶贫的重要产业大力培植。目前,辰溪县稻花鱼核心区域面积达3万余亩,产业总面积达15万余亩,“辰溪稻花鱼”获农业部地标产品认证,逐步形成了以稻花鱼为龙头的“辰农珍品”系列农特产品品牌,惠及贫困群众24700人,成为辰溪县“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的强大推动力。 

2017年8月,辰溪县成功举办“中国·辰溪首届稻花鱼文化节”,

吸引省内外游客15万余人,100多万人关注,2018中国·辰溪第二届稻花鱼文化节将于8月17日盛大开启。此次,“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对辰溪县稻花鱼大力推介,将进一步提高辰溪稻花鱼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促进辰溪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精准脱贫,带动全域式生态文化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杨娟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8/08/3176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