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暨 山下花海快乐谷开园

山下花海开园仪式会场_副本.jpg

山下花海开园仪式会场。

红网时刻怀化9月30日讯(记者 杨超 谭辉 摄影 高翔)9月30日上午,鹤城区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山下花海快乐谷开园仪式在山下村正式启动,副市长毛健刚出席并宣布开园。区委书记熊安台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主持。

熊安台指出,这是鹤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五大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是继6月16日怀化市生态创新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九丰现代农博园开园之后,鹤城区又一次举行的盛会;也是我区奋力建设“五个鹤城”、打造湖南西部首善区和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2.jpg

山下花海园区内的景色。

熊安台强调,建设美丽乡村,是党中央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在农村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抓手。近年来,鹤城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的目标,全力推进以“五化四改一平台”和“四个三+1”示范创建项目为重点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全面打造“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五美”新农村,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28个,山下村、白马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今天即将开园的山下花海快乐谷,又将为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该项目是在怀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鹤城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湖南同禾锦绣文旅有限公司与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公司联手打造,村集体以土地入股分红。是湖南省首个以综艺IP为核心的乡村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8.2亿元,占地总面积3500亩,分三期开发完成。一期开发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主要游乐项目已基本建成。

世界纪录协会首席认证官张健宣布“世界最大悬空玻璃泳池”认证成功并颁发证书_副本.jpg

世界纪录协会首席认证官张健(前排右一)宣布“世界最大悬空玻璃泳池”认证成功并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世界纪录协会首席认证官张健宣布“世界最大悬空玻璃泳池”认证成功并颁发证书。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9/30/5305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