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童年 快乐成长 怀化市2019少儿春晚起航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109.jpg

10月19日下午,怀化市2019少儿春节文艺晚会正式起航。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9日讯(记者 刘顿)10月19日下午,怀化市2019少儿春节文艺晚会正式起航,面向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的2019少儿春晚节目征集、选拔工作全面启动。“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发展少儿春晚这一文化品牌和少儿春晚组委会这一合作平台。”怀化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滕爱力说道,“展现更高的艺术水准、创作水平,为少儿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115.jpg

46家参演机构代表接受组委会授牌。

“2019年春晚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时刻的连接点,我们将在2019少儿春晚中融入新的内容。”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表达主题,达到最优展演效果,本届少儿春晚节目征集以“七彩童年 快乐成长”为主题,在七种甚至更多种颜色中融入新时代发展所倡导的新理念,从而在节目创意、编排、服装道具等各方面凸显主题特色,“希望在晚会中看到更多优秀的、能够彰显怀化特色且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原创作品。”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122.jpg

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

主办方负责人还介绍,按照晚会主题和演出组织工作预期,本届少儿春晚将组织7场晚会演出的录制,形成7场内容丰富精彩的文艺晚会在春节期间面向全市展播。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对筹备、录制过程,开展“少儿春晚我来了”系列报道、现场直播等宣传活动,“今年还首次尝试举办少儿春晚品牌子活动——‘2019少儿春晚台历宝贝’评选活动,通过评选的‘台历宝贝’们将以集体表演的形式走上少儿春晚舞台,学龄前儿童也可参演。”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126.jpg

夏国平等在签到处合影。

“这是一个能让我们的孩子得到锻炼的平台。”怀化舞蹈培训学校校长夏国平告诉记者,他的培训结构目前有学生将近300人,年龄从7岁至15岁不等,目前已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向他表达了参加少儿春晚节目选拔意向,“应主办方要求,我们在舞蹈门类、风格方面将会有更大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181019183133.jpg

参演机构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由怀化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来自全市范围内的60余家少儿艺术教育培训结构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我们希望借少儿春晚的演出,展现出新一代青少年儿童蓬勃向上,向未来、梦想奔跑的时代寓意。”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刘顿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51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