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首届特色文体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举办


红网时刻怀化10月23日讯 (记者王石磊 通讯员易裕) 10月23日,记者从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2018怀化首届特色文体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举办在怀化市体育中心举办。

据悉,此次展会展览面积预计达5000平方米,参展范围涵括创意作品、工艺艺术品、非遗作品、 数字内容与影视作品、体育健身等方面。

搭建政企平台,共促文体事业发展

2018怀化首届特色文体博览会由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怀化市体育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怀化市经开区文创园、怀化市大自然工艺品市场有限公司、怀化市工艺美术协会、怀化市雕塑艺术协会协办。本届文体产业规模大、规格高、更具专业性、体验性、互动性。主办方联合知名体育企业、著名体育专家共同探讨怀化文体产业发展,为怀化文体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携手推进怀化文体产业发展,把握“十三五”时期文体产业发展机遇,促进湖南西部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集结湖南西部文体行业力量,实现展会内容升级

据介绍,本次展览从10月26日开始至10月29日结束。总展览面积5000平米,展示内容设有创意作品、工艺艺术品(不含非遗项目)、 非遗作品展、 数字内容与影视作品展、体育健身五项。分特装展区和标展展区。活动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产业的战略,充分发挥怀化“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的区位优势和特色文化的品牌效应,通过举办怀化首届特色文体产业博览会,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进一步树立怀化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成为推动怀化文体产业跨越式发展,促进怀化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和支撑平台。

活动期间,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云龙体育文化、千霄凌云文化体育、灵阳健康健身等参展机构将进行新型健身器械展示、免费给市民做体质检测、趣味运动会、健身活动宣传。

立足怀化,迈向全国,扩展丝路

2018年怀化首届文体产业博览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讲话精神,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办会办展理念,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创意新生活  培育新动能  助推增长极为主题,打造立足怀化,辐射全国的专业化展会,通过展览展示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湖南西部文体产业发展及未来规划,围绕文体产业创立、转型升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发展理念,加强政策供给,深化产业融合,扩大与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商贸合作,推动体育与文化、教育、旅游、金融等行业融合发展,助力怀化文体产业发展,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最终把怀化和文体博览会打造成为湖南西部文体产业的集散中心、文体赛事的节点城市、体育用品器材的展示平台、体育发展交流合作的领先平台!

据介绍,已经有上百家市内外企业、机构和个人报名参展,怀化知名的石雕、木雕、蜜饯、侗锦等将悉数亮相。目前,展会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当中。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编辑:王石磊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10/23/7056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