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装配式建筑企业组团亮相2018湖南(长沙)筑博会

1.jpg

湖南武陵山四维住工集团有限公司 、怀化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获得“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称号。

11月22日,2018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会展为期三天,同期还将举办湖南省首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垃圾处理技术博览会。湖南武陵山四维住工集团有限公司、怀化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鼎钢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家装配式建筑企业代表怀化参展。怀化市住建系统、洪江市住建系统等职能单位组团观摩助力怀化装配式建筑发展。

2.jpg

湖南武陵山四维住工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2018年度“湖湘建设绿色尖峰榜”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在本届筑博会现场,湖南武陵山四维住工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2018年度“湖湘建设绿色尖峰榜”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优秀企业称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装配式建筑事业部部长甘立华及子公司怀化四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龙,双双被评选为“湖南省装配式建筑行业先进工作者”。两家企业的装配式建筑产品以预制构件(PC构件)为主,示范项目建设富有成效,综合实力较强,代表了怀化市近年来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

3.jpg

四维住工集团董事长罗芝棠、怀化市住建局总工杨琛飞到展馆观摩。

近年来,怀化市加速推进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发展,目前已建成多个生产基地,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年产能达到 100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工程示范项目有6个,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新建建筑绿色建材使用率达到45%,获得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的建筑有7个,建筑面积约110万处于省内行业领先水平。此次参展企业重点是交流国内外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研究、发展趋势、成功案例,学习国内外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工作新经验,以推动怀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

4.jpg

湖南武陵山四维住工集团有限公司 、怀化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获得“湖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称号。

本届筑博会各类专题活动达20余场,省内14个市州将组织政府相关部门、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行业龙头企业、重点产业园区到会观摩,除了参观登记的观众3.2万人外,还吸引加拿大、法国、瑞典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人参会,山西、内蒙古、山东等20多个省(市、区)住建系统也组团参会,本届筑博会的参会人员达6万人以上。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11/26/9427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