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是“最强带货王”? 百名网红共推靖州杨梅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主视觉2.png

6月,靖州杨梅熟了。6月4日,靖州县人民政府杨梅办公室、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司农科技联合发起全网征集“最强带货王”,开拓靖州杨梅网销,助力果农产业脱贫。

二维码.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报名。

百名网红共推靖州杨梅公益招募地址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袁思蕾 胡弋)六月雨,杨梅熟。眼看就要到杨梅的成熟期,杨梅树上早已挂上了果子,待一个良辰吉日,酸甜可口的杨梅就可下树,为你送上专属于这个初夏的限定味道。

在杨梅大家族中,产自靖州的杨梅不可不提。靖州杨梅已有上千年的栽培史,以色泽呈乌、酸甜适度、果大核小、品质优良、营养丰富而著称。靖州杨梅是靖州最大最具特色的支柱产业,对脱贫攻坚意义重大。

靖州杨梅即将上市销售,今天,靖州县人民政府杨梅办公室、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司农科技联合发起百名网红共推靖州杨梅公益招募活动,邀约各渠道“网红”,通过直播、小视频、VLOG、网店等各种形式,参加靖州杨梅网销活动,并将此活动打造成互联网+扶贫、互联网+公益的典范。

这是一次公益活动,也是一次扶贫行动,借由这场活动,将拓展靖州杨梅网络销售渠道,精准扶贫,助推当地果农脱贫致富。

活动面向全网,征集靖州杨梅“最强带货王”,只要你愿意参与公益销售,有自己的网络销售渠道,均可以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后,你将享受一件代发、货源快递售后全托管的便捷,还可获得15%销售提成。最后进入点击率和销售额排名前10的参与者,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华为手机大奖和靖州特色农产品礼盒。活动结束后,凡入围100名的报名者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活动参与纪念证书。

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6月4日至6月10日,有兴趣参与者可通过红网、时刻新闻相关报名页面填写报名资料;6月11日至13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业评审组,对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筛选,并按照网络投票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的评选规则,最终评定产生百强“网红”,确定100名“网红”大咖和100名“网红”新秀(即没有参与过直播但想做网红的人),并于6月13日至14日,对百强“网红”,进行靖州杨梅知识及销售政策、要点培训,为销售助力呐喊,鼓励参与者为靖州脱贫贡献力量;6月14日至22日,百强“网红”将通过各网络平台,全力助推靖州杨梅品牌和外销,经过7—15天的销售期后,最终将根据销售成绩,对百强“网红”进行表彰颁奖。

谁将成为靖州杨梅“最强带货王”?请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4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