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兴华一行在洪江市旺隆牧业实地考察调研

3.jpg

李兴华(左三)一行在旺隆牧业岩垅谷雨养殖基地考察。

红网时刻怀化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志镍 蒋冬兰)6月25日,怀化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兴华,副调研员易延平、王志刚,社会事业发展科科长舒军一行前往洪江市旺隆牧业有限公司,在洪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贤德、副局长周婕等陪同下,对洪江市旺隆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洪江市旺隆牧业以“镡城牌”生态土鸡养殖、销售为主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建有一个种鸡场,一个孵化场,两个育苗场,一个良种选育场,两个直属基地、两个专用土鸡料合作生产厂家,8个产品直销店,有专业合作社12家,项目养殖户500余家,年产能200万羽以上,是集自繁、自育、自养、自销为一体,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专业化牧业公司。公司秉持“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创业宗旨,在洪江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及各级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健康成长,被湖南省扶贫办确定为扶贫经济组织,被洪江市人民政府确定为生态鸡扶贫养殖项目实施单位,被洪江市工商联确定为“万企帮万村”项目实施企业单位,被洪江市委扶贫队授予“精准扶贫最美公司”,被洪江市慈善会授予“爱心企业”,系洪江市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先进单位,被怀化市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于2018年11月30日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为洪江市首家农业企业上市公司。公司镡城牌生态土鸡产品以稳定的质量赢得了社会公认,被省绿办检测为合格绿色食品,被认定为洪江市黔阳古城“三月三”民俗文化暨女儿节“指定营养产品”,被确定为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指定营养产品”。

调研过程中,李兴华一行听取了旺隆牧业有限公司全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驱车前往旺隆牧业建在洪江市岩垅谷雨的“镡城牌”生态土鸡放养场,察看了镡城土鸡的生长环境,询问了镡城土鸡的放养情况。李兴华一行身临其境,对旺隆牧业镡城土鸡与大自然浑然一体的壮观场景赞叹不已。当听取旺隆牧业董事长张华用关于“目前公司在黔城、怀化等城市有8个直营店销售”的汇报后,李兴华认为,旺隆牧业镡城土鸡的生产规模与市场销售格局很不协调,并直言不讳,“这么好的产品就只靠当地几个直营店销售?” ,大有“养在深闺人未识”之意,并饶有兴趣,当场拨通了佳惠老总的电话,“我在洪江市乡下调研,发现一个好产品,旺隆牧业的镡城土鸡……”并说,“你们的镡城土鸡产品,只要把好质量关,不仅可以进入国内大型超市,还可以出境销售”。在调研过程中,副调研员易延平、王志刚,舒军科长等就旺隆牧业的成长发展途径,特别是公司产业链的打造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8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