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ICK你的美 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怀化赛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556.jpg

7月13日,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怀化赛区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怀化7月14日讯(记者 刘顿)“怀化地区的人就像山里的果子,甜得纯,甜得自然,这次特设怀化分赛区,希望能全面发动怀化各县市区选手参赛。”7月13日,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怀化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凯邦万象大酒店举行,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执行主席何治国表示,怀化旅游资源不输“张吉”,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开展,推动怀化文旅产业更好更快更强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603.jpg

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何治国、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秘书长李云鹏、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总导演谭浪、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总冠军张菁、鼎兴堂国学艺术中心董事长周岱等一起启动赛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周琦为怀化赛区献唱《欢聚一堂》等恢弘曲目。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614.jpg

周琦献唱。

“16岁以上未婚女性均可报名参赛。”记者了解到,赛事优胜者将有机会入选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综艺节目主持人;获得免费培训(T台、茶艺、演讲求职面试)及其他福利的;获得出席国际时装周盛典红毯仪式嘉宾名额;参拍芒果台及其他影视剧组影视剧;量身打造商演形象、产品代言、安排高薪就业等。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608.jpg

赛事发布会嘉宾合影留念。

“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文旅赛事第一品牌,做好一带一路文化践行和传播者,紧密融合国家文化旅游相关政策,推介城市地方特色文化和旅游景点,助力文化旅游产业腾飞。”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怀化赛区组委会主席杨铠榕介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赛事将结合怀化地区旅游景点、非遗文化、传统文化等设置主题文化关赛制和城市文化旅游标签关键词,通过选手的诠释,将怀化地区休闲风情、特色看点、地方特产美食等推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助推怀化文旅产业发展,“优胜者将成为怀化地区特色旅游文化推广大使。”

“多微笑,自信的人最美丽,这也是过关斩将最好的武器。”发布会现场,张菁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参赛选手送上“秘诀”,同时祝福怀化文旅产业以此次赛事为载体,获得更好更优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2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