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大夫麻阳水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布暨内部股权分享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怀化7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光)7月27日,湖南水大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水大夫麻阳水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布暨内部股权分享会,宣传推广公司旗下“水大夫麻阳水”产品,并招募投资者认购公司股权,共同做大“水大夫麻阳水”这一长寿产品,争取早日实现公司上市。

分享会现场。

当天的活动在一曲苗歌中拉开帷幕,公司邀请有关高校水研究的专家教授对“水大夫麻阳水”产品进行介绍,并就公司股权认购和未来上市计划进行讲解。现场还举行了代理商签约仪式,多地代理商与湖南水大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推动“水大夫麻阳水”产品对外销售。

据悉,湖南水大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1008万元,公司位于有着“中国长寿之乡”美誉的麻阳苗族自治县,是一家集长寿之乡天然生物研究开发的大健康产业链科技创新企业,主要从事长寿之乡天然山泉水研究、生产、销售,传播健康长寿文化。公司产品水源地位于麻阳境内有着“天下第一寿山”之称的西晃山,海拔1405米,树林茂密,负氧离子极高,土壤岩层中矿物元素丰富,富含硒、锌等多种健康微量元素。取材于西晃山的“水大夫麻阳水”产品,是天然山泉水,水质好,品质优良,富含硒这一有利于健康的微量元素,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此次开展股权认购,主要用于扩大企业生产、发展产品市场,争取早日实现创业板等挂牌上市。

麻阳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生态环境优美,素有“中国长寿之乡”“ 中国最美养生栖息地”之美称,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7%,水资源十分丰富,水内含有大量以离子状态存在的锌、铁、硒、碘、硌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负氧离子,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麻阳农产品优越的品质,所盛产的麻阳冰糖橙、麻阳白鹅、麻阳小籽花生均被列为地理性标志农产品,黄桃、猕猴桃、刺葡萄、福寿红糖、金秋梨、大米等特色农产品蜚声海内外。

投资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我公司在长沙举行‘水大夫麻阳水’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布暨内部股权分享会,就是将麻阳生态长寿的水对外展示,推向市场,着力打造‘中国长寿之乡’特色品牌产品。”湖南水大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麻阳是中国第一批长寿县,长寿文化悠久,特色产品众多,是长寿产业投资宝地,将麻阳生态长寿这个特色卖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品,借助文化力量,做活发展优势,助力麻阳经济发展,具有极大潜力与价值!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李光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5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