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COE)项目 怀化站启动会在市肿瘤医院举行

11.jpg

22.jpg

红网时刻怀化8月19日讯(通讯员 周立平 杨瑞瑞)8月17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规范诊治,全程管理》COE项目怀化站启动会暨湖南省市级肺癌规范化诊治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市肿瘤医院举行。来自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朱人惠教授,湖南省COE负责人、湘雅二医院刘先领教授,湘雅医院李建璜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杨农教授、张永昌教授等多位胸部肿瘤专家与怀化市本级和各县级医院的100余名专家同道参会。

怀化市肿瘤医院副院长曾祥彬致欢迎词,他指出,怀化市肿瘤医院是怀化市首家启动肺癌COE项目的医院。医院作为湖南省西部区域肿瘤防治中心,一直致力于提高区域内肿瘤专科诊治水平,并担负起推进肿瘤规范化诊疗的责任。此次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市级肺癌规范化诊治示范中心的成立,将建立健全系统规范的肺癌防治信息网,为全面提升区域内肺癌防治的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朱人惠教授对COE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肺癌《规范诊治,全程管理》COE项目于2016年4月9日在上海市胸科医院落地成立,旨在不断规范和提高肺癌诊治水平,提高患者生存率和生活质量,以区域性COE中心(示范中心)和省市县级分中心为单位向下级医院辐射,建立上下联动的肺癌诊治绿色通道,充分发挥核心医院和专家的作用,推动肺癌诊疗规范和制定肺癌诊疗指南及路径,促进基层医院诊治水平,提高医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改善患者预后和生活质量。接着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市级肺癌规范化诊治示范中心”铭牌授予怀化市肿瘤医院。授牌仪式后,张永昌教授、李建璜教授、刘先领教授围绕肿瘤学在肺癌诊治、规范化治疗等方面的诊疗新进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这样的平台对医生与患者来说都很有意义。未来,藉由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持续接收到专业领域的前沿信息,能够与先进地区的专家交流,学习他们的治疗理念,提高我们医生关于肺癌的诊治水平、临床技能与科研思维能力,服务怀化人民。同时,这个平台还可以加强医患交流,为患者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普及相关健康知识。”怀化市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内科主任、CEO项目怀化站主任李永亮说。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8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