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思蒙飞龙峡漂流让你一起“湿身”爽到“尖叫”

微信图片_20190821083707_副本.jpg

整装待发。

微信图片_20190821083626_副本.jpg

冷不丁遇到一个高落差的险滩,还来不及做好心理准备,已被湍急的水势哗啦往下冲,瞬间体验到激流冲刷的快感。

微信图片_20190820170417_副本.jpg

小家伙体验激情之后,也说压抑的心情被完全释放了。

红网时刻怀化8月21日讯(记者王石磊)过蔽日丛林,飞险滩断涯,穿原始山洞,赏潇湘美景。连日的高温天气让清凉刺激的漂流运动受到热捧,人们纷纷走到户外与水共舞。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选择驾车到周边“亲水游”。湖南省溆浦县飞龙峡的“激情漂流”就受到省内外游客的追捧。

据了解,位于溆浦县思蒙镇的飞龙峡以其秀美的原生态风光和自然天成的河谷丹霞地貌环境成为众多漂流爱好者的新去处。记者在溆浦县思蒙镇看到,整个溪流延绵10余公里,其中险滩无数。沿岸奇峰耸立、山峦青翠,树木葱笼,蓝天、白云、丹山、碧水、绿树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漂流的起点是一个地势较平的谷底,从谷底出发后会碰到一个较大的落差,水流有点湍急。伴随着声声尖叫,来不及掌握更多漂流技巧的游客,就被溪流冲涮而下,皮艇在波浪里磕磕绊绊前行,时快、时慢、时而颠簸、时而回旋。

由于皮艇浮力大,吃水浅,轻便灵活,它可以平稳地漂过深潭,也可飞快地滑下浅滩;可以灵巧地避开突立中流的礁石,又可急剧地转弯。漂流过程中,漂客们既可有惊无险的体验跌宕起伏的乐趣,又可欣赏到飞龙峡一路如诗如画的美景。

经过2个半小时的漂流,漂客抵达飞龙峡终点——花园村藏龙洞。藏龙洞是一个天然的山洞,呈半圆型,洞中落差很大,溪水倾泻而下,形成翻滚的浪花。伴随着漂客们的阵阵尖叫声,整个漂流再次到高潮。

“飞龙峡让我感受到回归山林,融进自然的生命本色,整个过程紧张而刺激,压抑的心情被完全释放”。刚走下皮筏艇,漂客孙海英女士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思蒙浴场,加入到池中小朋友的戏水队伍,和大家一起泼水去了。

“这一趟绝对没白来,我一定要把这个好玩的地方介绍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来体验神奇的飞龙峡”。临别之际,孙海英女士还依依不舍。

“天气热,我们一家人专门开车来耍漂流,体验下水上乐趣。我们自己还带了水枪,中午在这订了餐,”在溆浦县思蒙镇飞龙峡终点,专门从娄底赶来的漂客王海军兴奋的告诉记者,“飞龙峡漂流真是太刺激了!整个过程极富挑战性,同时又能很好的放松自己”。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4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