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麻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9月16日,麻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卫林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锡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仕忠主持。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卫林指出,中央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对标看齐、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汇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磅礴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麻阳而努力奋斗!

李卫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清单管理,分级分类做到精准施策,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融入融合确保群众满意,求实求真坚持过硬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好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锡平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制定调查研究方案,防止扎堆式调研、“作秀式”调研,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把每一项具体要求做扎实、做到位。刘锡平表示,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指导与服务、督促与帮助相结合,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加强督导,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对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不到位的,明确指出,督促整改;对工作不力、问题较多的,紧盯不放,及时纠正;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如实上报。

李仕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启动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关于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地区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稳中有进,全面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来源:红网麻阳站

作者:郑春艳 郭强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9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