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力拼搏 不负青春-怀化联通嘉年华运动会圆满结束

f1177ad8-13d4-4af2-bb55-190f8b56c571.jpg

红网时刻怀化9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小霞)9月21-22日,怀化联通“快乐运动 健康相伴——青春嘉年华运动会”顺利举行,共17个工会小组230余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口号展现了运动员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怀化联通人为了荣誉而努力拼搏的风采。据组织本次运动的工会同事介绍,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能力的乒乓球、羽毛球,也有展现团队合作的气排球、篮球、游泳、拔河等项目。

随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琼宣布比赛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乒乓球赛场、羽毛球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扣球、反抽、鱼跃救球、反手吊球……每个精彩的瞬间引得观众欢呼不已,每个选手不管是对手还是自己赢得比赛,也都会鼓掌激励,将“友谊第一”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无疑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你压低身子”、“你们要脚抵着脚”……众多临时“指挥员”在一旁为选手们焦急不已,不约而同地喊着“号子”,给自己心目中的“冠军”加油鼓劲,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共进、超越自我的精神,更是充分地展现了此次运动会的精神,用青春诠释着奋斗的意义!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网络联队、鹤城+商企联队、政企联队分别摘取了此次运动会的冠亚季军。此次运动会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日里紧张的工作节奏,也增进了部门与基层之间的情感,而运动员们为了心中的信念、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如火种一般点燃在场的每个人。分公司工会主席付武兵表示:“怀化联通近几年来致力于打造家文化,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建立了母婴室、员工食堂等,更是坚持'一切为了一线'的经营理念,从员工身心健康出发,每个工会小组都设立了健身室,今年不仅举行了嘉年华运动会,还举行了三类球等各项运动比赛,极大的锻炼了员工的身体与意志。在以后的日子里,这类活动将会越来越丰富,我们要将运动场上的奋斗精神延伸到工作和生活中,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不断地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实现自我的价值。”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谢小霞

编辑:梁馨雨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