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与怀化学院签约 开启两校深度交流合作

01 湘潭大学—怀化学院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彭百灵 摄).jpg

湘潭大学—怀化学院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彭百灵 摄)

04  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与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共同签署合作交流协议。(胡征 摄).jpg

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与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共同签署合作交流协议。(胡征 摄)

红网时刻怀化11月1日讯 (通讯员 卢宗旺 王祥武)10月31日上午,“湘潭大学—怀化学院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在怀化学院举行。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校长李伯超,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盛明科,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校长宋克慧,副校长张玲、董正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若邻出席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

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上,刘望、黄云清先后致辞。

刘望谈到,湘潭大学与怀化学院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仪式的举行,是该校办学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湘潭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教学资源丰富,怀化学院能够得到湘潭大学的支援和帮助,必将推动该校办学育人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的提高。刘望表示,怀化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交流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全力加强与湘潭大学的沟通和联络,竭力搭建工作平台,用心落实项目建设,用情构建保障体系,确保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云清指出,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高校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高等教育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和主动实践,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书,既是湘潭大学与怀化学院友谊的延续和升华,也正式开启了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黄云清表示,湘潭大学将全力做好后续的对接、推进、落实等工作,将在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人才联合培养、密切师资交流培训、加强项目协作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支持、夯实保障,确保合作交流的各项事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黄云清希望两校精诚协作、同向发力,共同为服务湖南教育强省战略,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伯超与宋克慧共同签署了《湘潭大学-怀化学院合作交流协议书》。根据协议,合作交流为期5年,双方将共同培育科技成果奖,联合开展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及学生培养。湘潭大学将指导怀化学院提高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指导怀化学院加强研究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指导怀化学院开展“申硕”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地方服务工作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等。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卢宗旺 王祥武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3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