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电信: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管理层倾听客户之声”现场_副本.jpg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管理层倾听客户之声”活动现场。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现场_副本.jpg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怀化11月8日讯(通讯员 唐莉)11月7日,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开展了“管理层倾听客户之声”活动,掀开了“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的序幕。

在“管理层倾听客户之声”的会场,分公司分管客服的副总经理韩麒道和20多名相关负责人一起聆听了几段受理客户投诉时的录音,根据录音里反射出来诸如服务态度、投诉处理能力、装维能力、业务资费等问题逐一进行点评、梳理和反思,并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随后,韩麒道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到鹤洲路营业厅开展了“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和前来办理业务或投诉的客户进行零距离访谈,听取客户的“怨气”,接受客户的“挑刺”,心平气和地答疑解惑,以一线视角察看业务规则、服务流程与支撑能力。

据悉,为了传承好“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传统,强化全体员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增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怀化电信将从上至下,全员开展一次“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此次教育传播活动包含了“总经理谈服务”和“全员优秀服务事迹”两个阶段性专项活动。“管理层倾听客户之声”“一线服务人员教育培训”将常态化开展。另外,小CEO、客服代表、营业员、装维人员等一线服务人员每季度至少参加一次“我为客户解难题”的主题班会。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切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找差距、抓落实。同时,公司要求持续开展中层及以上管理者深入一线“探访客情”的活动,将其形成常态化机制,主动发现客户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有记录、有台账、有评估、有分析、有整改、有结果;通过对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优化业务规则和流程,实现问题闭环管理,推动优化解决短板,持续提升服务感知。

怀化电信负责人表示,在当前携号转网来临、5G即将全面商用的新时代,客户对于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渐变化,单纯的低价竞争已经不能再满足客户所需;问题能否及时解决、用网体验是否更佳、特色化定制等已逐步成为客户评判一家运营商服务优劣的标准。他承诺,怀化电信将始终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担当,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目标,继续发挥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加满意的体验,让客户能够更快、更舒心地尽情地享受智能信息新生活。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唐莉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09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