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电信:主题教育扎根一线 党员干部践行使命

中国电信麻阳分公司岩门支局长杨四海立足一线,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_副本.jpg

线路接通后,杨四海耐心地告诉客户如何使用IPTV观看电视。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莉 怀化报道

11月29日,冬雨淅沥,室外气温只有3℃,此时的麻阳苗族自治县茅冲村,村庄早已被夜色笼罩,家家户户炊烟氤氲。室外,在冬日凛冽的寒风中,中国电信麻阳分公司岩门支局长杨四海正带领团队给村里的客户安装宽带和IPTV电视。安装完毕后,杨四海耐心地告诉客户如何使用IPTV收看电视,并帮他用天翼4G手机与远方的儿女连线。看着客户高兴地与儿女视频通话,杨四海笑了。

无独有偶,11月初的一个周末,当大家都在悠闲地享受假期时,中国电信洪江市分公司安江营业部的网格经理李明却带领渠道网点人员前往洪江市安江镇郊区的农村,为农户们介绍业务,解答问题。当被问及为何周末还要如此辛劳时,他回答:“作为党员,将服务送上门是我们应该做的。党员就是先锋,要带头加油干!”

杨四海和李明的事例只是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两个缩影。近年来,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坚持党建统领,将党建工作作为整体工作发展的原动力,以抓好党员教育为入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提升补短、典型带动找差距、机制管理常态化上下功夫。每次党员集中学习时,党组织班子精心准备,从多方面各角度来选择学习篇目,内容既涵盖了重要党建理论知识,也涉及了公司当前难点热点问题研讨,以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以致用。

同时,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还注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公司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在履行职责使命的过程中,将承诺“亮”出来、将示范作用“显”出来、将责任使命“扛”起来,建好队伍发挥作用,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将党建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坚持一线工作在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小组一片阵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主题教育的扎实推进,使分公司的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知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和宗旨,党员干部们下沉重心、深入一线,奋战在一线生产经营的各个角落。从市场经营、网络技术到支撑岗位,各个党员先锋队都冲在最前线;从旺季营销、拓展渠道、保障重大活动通讯顺畅到汛期抢险、奋战高温,党员干部们都敢于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企业经营成效、客户服务水平、干部员工的感知和体验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唐莉

编辑:刘顿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1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