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冬天不太冷-怀化联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红网时刻怀化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芳华 谢小霞)1月9日,怀化联通第八党支部走进第二站“新春送温暖活动”,支部书记李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及骨干员工在沿溪乡大山深处的青坡村营销和帮扶装机。

装机人员分成3组,1组负责牵线,2组负责拉线上杆,3组负责熔纤激活及教会客户使用。湿滑的田埂、冰冷的电杆,在长满野草的小路上来回穿梭,扶着已经湿漉漉的梯子,依靠在同样湿漉漉的电杆上,重复着拉线的动作;熔纤激活是件精细活,手冻得麻木了,捂在嘴边哈两口热气,还不忘向客户介绍如何下载微信、使用视频。从天未亮出发到天黑收工,一天的时间,用最快的速度装了21户宽带。

??3.jpg

装机现场。

晚上6点,一位大爷问:“我家在那边山上,牵线比较远,你们今天能牵吗?”“没关系,我们马上拉线。”李皙安慰着大爷,转身问:“同志们,客户有需求,我们能回家吗?能吃饭吗?能安心吗?”

“不能!”大家齐声喊道。说完到车里抬主线、拿熔纤机,冒着细雨在这个大山中穿梭,线路不好走,大家就拿着竹竿挑起,在夜色里一声一声的传递着“拉、放、还要线、收……”拉网线、上杆、立杆放线,现场照明的照明、牵线的牵钱、融纤的融纤。天气虽然不作美,但大家每一个动作都配合的完美无缺。

不到2个小时,装机完成,大爷在我们手把手地教学下,与儿子打通了视频电话:“儿子,你吃饭了吗?今天联通公司帮家里装了宽带,刚给我手机装了个微信,以后我想你了,就给你打视频啊,儿子,爸爸想你了,今年啥时候回来啊?”听到大爷激动中略带哽咽的声音,大家瞬间沉默了,原来我们不经意的付出,却能为用户连接起深深的父子感情。

??2.jpg

装机现场。

夜里21点18分,经过一整天的努力,青坡5组的村民有21户顺利地开通了网络,还有余下的48户待第二天来继续装机。看着衣服都已经湿透的装机人员,村支书握着营销总监李皙的手说道:“下这么大的雨,这么冷的天,没想到你们这么霸蛮吃得苦,辛苦了辛苦了,感谢你们!”在青坡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的湖南省人民银行肖队长一行也来到现场,肖队长说:“今天一天,我都在留意你们的工作,天气这么冷,你们却没有一个人畏惧退缩,请一定要和我们留个合影,我要把你们怀化联通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我们省人民银行去,号召大家向你们学习。”

当天的气温1-4°C、小雨,李皙说:“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止第八党支部工作的热情。”这一群活跃在寒冬里的红衣天使,通过开展党建促生产活动,把优质的服务送到了客户心坎上,用行动温暖着每一个村民的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谢芳华 谢小霞

编辑:杨超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4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