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117150813_副本.jpg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红网时刻怀化1月17日讯(记者 彭渊林)1月17日上午,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怀化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锡平莅临指导。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为、副组长邹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成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在职党员和军休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政安主持。

会上,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各党(总)支部有力推动,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习教育聚焦深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二是检视剖析深刻及里。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使得全局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三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怀化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破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突出问题和党建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大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力促进了社会稳定。四是为民服务用心用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各支部和党员、干部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廉政建设从严从实。通过主题教育,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六是整改落实注重实效。局党组、各支部把开展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整治作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抓手,对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切实解决了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有效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周厚群指示,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局要在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推动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抓好服务保障几个方面发力,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和党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用心用情用力谱写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时代新篇章。

随后,怀化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刘锡平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卓有成效。同时,刘锡平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工作全过程。二是务实作为勇担当。继续保持和发扬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着力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以敢于斗争、担当作为的精神践行初心。三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中大家的智慧,汇聚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四是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胡钊维)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彭渊林

编辑:梁馨雨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31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