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辰溪博雅实验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我校青年团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博雅实验学校党支部带领校团委于4月20日组织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146.jpg

活动过程中,该校党支部组织校团委团员干部重点学习《党的青年运运史》,通过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积极引导我校团员深入理解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党与国家的前行方向,以昂扬的精神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153.jpg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胡宏伟 作词 雷雨声 作曲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

“五四”的火炬,

唤起了民族的觉醒。

壮丽的事业,

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

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辰溪博雅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袁俊强调: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脚踏实地,不懈进取,我们更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业绩,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200.jpg

在舒艳老师的带领下,学校团委干部认真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207.jpg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214.jpg

辰溪博雅实验学校团委书记龚英表示:要牢固树立团的意识,时刻不忘团的性质、宗旨和目标任务,时刻不忘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时代要求,时刻不忘自己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自觉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230.jpg

回首过去,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在经历社会主义建设艰难探索与曲折发展之后,带领亿万人民进行改革开放,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展望未来,喜迎二十大。星转斗移,百年沧桑。时间见证了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辰溪博雅的学子们必将以青春之朝气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跟党走,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20424100236.jpg

站在时代的潮头,我们勇敢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来源:辰溪博雅

编辑:王石磊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