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电信:一线服务者的“老伙计”

中国电信是服务行业,“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是每一个中国电信人尊崇的服务理念。近年来,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持续开展“六项服务承诺”“10分满意”“好服务更随心”“满意服务升级行动”等一系列服务活动,致力于“实现满意服务领先”,身处一线的广大员工始终把客户装在心里,时刻牢记责任,努力践行着“人民邮电为人民”。当然,在TA们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身边总少不了一件趁手的工具,这些工具仿佛“老伙计”,见证了TA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定义着奋斗的模样。

图1--耳麦:听见您的心声。.JPG

戴上耳麦,是每个客服人进入角色的标志性动作,耳麦的使命,是倾听与传递,每天解答问题80个左右,电话满意率为98.72%,问题解决率为98.06%。把耳麦那头的客户当做是你的朋友,学会倾听,真正弄懂TA的诉求,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在重复中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这便是触点运营星级团队小CEO杨海燕满意度98.87%的秘诀。

--客户经营中心触点运营星级团队小CEO杨海燕

图2--熔纤机:网络保障的好助手.JPG

装维人的熔纤机,每天上门装、移、修都带在身边,精心呵护,这是为每一位客户快速安装好网络、修护好故障的重要“帮手”。在岗6年,这台熔纤机一直陪伴着吴可金走进千家,服务万户,也是他高标准、高效率实现“10分满意”服务客户的得力助手。每一次客户家庭网络安装、查修故障,都必须使用熔纤机接好纤芯,伴随着他完成一次又一次任务,同时也记录着装维人吴可金的一个又一个故事。

--新晃分公司客户终端服务工程师 吴可金

图3--PDA测试仪:网络稳定的”定海神针“.jpg

这是麻阳分公司李辉的智能八合一综合维护PDA测试仪,别看它身材小巧,却功能强大,仿佛如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是网络维护人员的“定海神针”,有它在身边,可以化解任何燃眉之急。小小的测试仪和一线维护人员“早出晚归”,历经一线的“锤炼”。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雨雪风霜,它都和客户在一起,书写着“满意服务,十分信赖”。

麻阳分公司装维分部金牌智慧工程师 李辉

图4--五合一高拍仪:客户办事”快一拍“.jpg

高拍仪这一神器的出现,立即成为了营业厅人员工作中的得力干将。“麻烦您正对着镜头,请慢慢点头、眨眼。”营业员张子月操作五合一高拍仪,麻利地扫描素材,将相关数据上传。高拍仪还是那个高拍仪,传输线却更换了两根,在岗两年了,每天的客户络绎不绝,它仿佛一个忠实的工作伙伴,陪伴着营业员的日日夜夜。

--怀化分公司鹤洲路营业厅渠道服务员 张子月

图5--小摩托:走街串巷的“老伙计”.JPG

“骑上我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怀化分公司智家支撑中心的刘驰经常快乐地哼着这首歌。39岁的金牌装维工程师吴晓安服务于红星路片区,负责8000多个客户的装维工作,在长达13年的装维生涯中,刘驰的考核指标和IVR客户回访满意率达到99%以上。“我的工作干得好,我还真得感谢我的小摩托,他载着我和我的装维工具,陪我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每天都是顺顺利利的,我把它当成了我的兄弟!”

装维人永远都在赶往下一个客户的路上。只要客户说出位置,没有小摩托去不了的地方,走大街串小巷,守护通信畅通步履不停,随时响应奔赴现场。

--怀化分公司智家支撑中心客户终端服务工程师 刘驰(唐莉)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唐莉

编辑:杨超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22/05/04/111958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