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鹤城区全域旅游“嗨”翻天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郭飞 杨琦 怀化报道

“在峡谷玻璃漂流,激流勇进的快感!冲锋!尖叫!真的有点飘了!太惊险太刺激了,没想到白马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5月4日,来自怀化的市民旷文革先生一家人,在黄岩白马风景区,玩了峡谷玻璃漂流后,回味无穷。


12.jpg

峡谷玻璃漂流。

五一期间,白马风景区开设“高山呼吸节”,游客们在悬崖玻璃栈道看高山峡谷风光,体验滑道激情;进大溶洞探秘境幽幽,畅玩近十项儿童无动力游乐项目,还可带孩子摸鱼体验亲子时光,高山无边泳池、网红月亮、五指山、花果山等项目体验,吸引了怀化市域的一大批游客。

位于鹤城区坨院街道双村村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生态休闲农庄佳麓山庄生态玫瑰园中,春色满园。满园的玫瑰花竞相绽放,让人流连忘返。双村森林生态园由鹤城双村乡村旅游平台佳麓山庄投资修建,由玫瑰园、百果园、牡丹园、梅花园、香樟园构成,面积达400亩,今年“五一”假期前开门迎客。游客不仅可以游园赏花,免费品尝百果园有机生态水果,晚间还能尽享烧烤乐趣,在园中住宿之余夜赏乡村美景。

据悉,“五一”期间,和佳麓山庄生态玫瑰园一样,鹤城区黄岩生态旅游区、九丰现代农博园景区等景点游人如织。假日期间,各景区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各种形式吸引八方游客。

13.jpg


双村森林生态园春色满园。

不再奔赴远方、不再穿梭人海,就能近距离感受海洋气息,拥有海洋世界视窗。在色彩斑斓的群鱼中,身姿曼妙美人鱼,在炫彩的光影中,浪漫起舞。这些梦想,只要去怀化九丰农博科技园,就都能实现。

14.jpg


怀化九丰科技农博园近距离感受海洋气息。

据悉,“五一”期间,来自怀化市域和周边的游客,出行以自驾游、居家游、群团游、休闲游等为主。叠翠兰亭-黄岩生态旅游区原生态线路、九丰农博园-佳麓山庄-叠翠兰亭乡村游路线备受青睐;怀化大峡谷丛林漫步,凉山十里溪谷两条徒步路线人气火爆,每天徒步游客络绎不绝。

作为湖南省全旅旅游示范区,近年来,鹤城区全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产业,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全区有国家AAAA级景区2家,AAA级景区3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4家,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省、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3个。假日期间,特色民宿备受青睐,心田木墅,悬崖木屋,松籽屋等一房难求,入住率达100%。据悉,五一小长假,该区接待游客总人次约20.67万人次,收入9100万元。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郭飞 杨琦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1996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