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泛珠三角区域文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在怀化经开区召开

7月27日,泛珠三角区域文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在怀化经开区广告创意产业园召开。

红网时刻怀化7月27日讯(记者 杨伶霞 通讯员 彭文文 龚曦)“协作、创新、融合、发展”,发挥广告创意独特优势,共同推进泛珠三角区域文旅产业大合作、大融合、大发展、大繁荣。7月27日,泛珠三角区域文旅广告创意高峰论坛在怀化经开区广告创意产业园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中国广告协会、9省(区)工商局、广告处负责人等近200人出席。

著名财经作家、黄河奖评委会主席吴晓波做了《文旅消费升级与发展趋势》的演讲。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交流领域最宽的区域合作之一,所涵盖的人口总量、经济总量、市场主体总量均为国内区域合作之最,在全国经济发展大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多年来,九省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密切协作,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使之成为区域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相互交流、互助互信的重要平台,在发挥省区优势互补、强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区域内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怀化籍女博士李霞通过对广东旅游品牌建立的讲解,对如何实施区域旅游的品牌发展规划战略做了分析。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叶文智以凤凰古城为例,认为文化与旅游相得益彰,湖南、张吉怀地区文旅产业大有可为。

论坛嘉宾著名财经作家、黄河奖评委会主席吴晓波做了《文旅消费升级与发展趋势》的演讲,他以横琴长隆为例,从战略定位、形象推广、全网营销三方面解读了文旅品牌与区域发展的互动关系;怀化籍女博士李霞则通过对广东旅游品牌建立的讲解,对如何实施区域旅游的品牌发展规划战略做了分析,以广东为例,她认为,广东旅游体验的吸引力极具潜力和区域特色的点在于区域文化、历史、旅游环境、旅游商品以及旅游服务,充分挖掘,做大做强。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叶文智以凤凰古城为例,结合其自身独有的历史文化,通过举办各种国际艺术展,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方与西方的结合,将古城推向世界。因此,他认为,文化与旅游相得益彰,湖南、张吉怀地区文旅产业大有可为,热邀各文旅产业负责人前来考察投资。

十一省区广告协会合作签约。

此外,圆桌会议上,参会嘉宾还就“发挥广告创意优势,深化区域合作、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做了讨论。

论坛最后,十一省区广告协会进行了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8/07/31/3153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