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各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怀化10月1日讯(记者 杨超 通讯员 李林 石柳青)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洪江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d8c564599157ce6be3c77416d78de3b_副本_副本.jpg

集中收看现场。

在洪江市会议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该市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洪江市领导向守清、谢景良、钦黄有、杨卫、向子顺、董崇毅、杨晓华、杨军、左再良、杨贤东等,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收看,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

上午9点30分,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神情专注地盯着电视屏幕,生怕错过阅兵式的每一个细节。看着一排排整齐受阅部队雄赳赳、气昂昂走过天安门广场,与会人员深感自豪与骄傲,当军机翱翔空中、战车轰鸣而动时,更让大家为之一振。在收看阅兵式的过程中,自豪与荣耀写满每个与会人员的脸上,盛况空前的阅兵式和整齐划一的受阅方阵,带给大家心灵上的极大震撼。

“刚才看了阅兵式,我感到非常的激动,深切感受到国家强大的力量,感到十分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把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洪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詹文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团市委副书记易轶骄傲地说:“看了今天的阅兵式,用四个词来形容,震撼、激动、感动、骄傲。新中国走过70年,作为90后的我们,切切实实感觉到了祖国的强大、繁荣和富强!”她表示,作为年轻干部,应该在这个新时代努力工作,兢兢业业、为民解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历史致敬,与国同梦。

9a691eea8749df13eaf05ba018b6017_副本_副本.jpg

黄金芳的母亲与邻居一起收看大会。

在各乡镇、单位、社区会议室,相关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同时,广大市民自发在商场或自己家里收看了大会,共同感受了祖国的伟大与骄傲。

黔城镇芙蓉社区居民黄金芳特意回到岩垅老家陪母亲收看大会。她自豪地说,有国才有家,正是因为有了强大的祖国,才有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安江二完小教师刘金华一大早就忙完家务活,与家人共同收看了大会。他感慨地说,祖国的强大离不开英雄的付出,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建设者们,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与骄傲。今后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f994a773e7392bb88e1c00790b27329_副本_副本.jpg

刘金华与家人一起观看阅兵仪式。

黔阳一中西校区初三学生欧阳博文吃完早饭就守在电视机旁收看大会。他告诉记者,通过看阅兵式,自己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今后一定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将来为建设伟大的祖国尽一份力。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超 李林 石柳青

编辑:梁馨雨

本文为怀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h.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0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县市区
  • 法治
  • 要闻
  • 政务
  • 热点
  • 文化
  • 教育
  • 旅游
  • 经济
  • 消费
  • 健康
  • 公示公告
  • 社会
  • 印象怀化
  • 书记活动专辑
  • 市长活动专辑
  • 民生
  • 精彩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怀化站首页